close

人生一個階段結束 一個新的開始

吃飯OK  但是...此次主辦人是我

有聲音的那麼多??

非得要找到氣氛加燈光美 又好吃的餐廳

這樣價位一定不便宜

就說我的立場 為何還不明白

那乾脆就不要吃...

時間誰不行 地點誰又不行

如果了解我那應該可以體諒我的立場吧...

意見那麼多

主辦人換人就好啦!!

我不是你們 每次都吃好料要的話你們 動則三百以上

很抱歉

我沒那麼會賺  我沒有你們不用貼補家用

你們要吃好料的請別找我

吃頓飯意見可以那麼的多是怎樣

你們去吃就好

反正又不差這一餐

 

每個人的立場 不一樣 請不要以你們的標準去訂定他人的標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